南航湖北公司抢运救灾人员和物资入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4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湖北公司抢运救灾人员和物资入川(图)

南航湖北公司抢运救灾人员和物资入川(图)

  

${新闻标题}

  

${新闻标题}

  本网讯5月14日18:19分,满载湖北省抗震救灾人员、物资的南航紧急加班CZ3005航班从武汉机场起飞。

  此次南航加班运送的是湖北省赴川救援的医疗队,共92人。随机运送的救援物资主要是药品、医疗器械等灾区急需的物品。同时,湖北支援四川灾区的其它帐篷、发电机等物资也正通过南航CZ3441等航班,源源不断地运往成都。今日,南航将运送救灾物资14吨。

  连日来,南航湖北分公司积极协调各方,重点保证救灾物资和人员的运输。货运部门通过控制机上用品等,最大限度地留出货舱,尽可能多地抢运救灾物资。他们还为救灾物资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检、优先装机,全力保证救灾物资的及时运输。

  14日凌晨4点14分、04点23分,南航两个满载201名武警的抗震救灾包机CZ3001、CZ3003航班已从武汉紧急起飞,前往成都抗震救灾一线。

  今晚,南航将再次派出5架飞机连续5个架次连夜抢运750名子弟兵入川。今晚首个运兵的航班是CZ3007,19:00从武汉机场起飞,稍后CZ3009、3011、3013、3015也将陆续起飞。(通讯员孙红良史力成本武樊容)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