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被批准2009年采购20架F-22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9: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被批准2009年采购20架F-22战机(图)
美国空军地勤引导F-22A战机进入起飞线

  据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网站2008年5月2日报道 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SASC)采纳的总额5425亿美元的200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中包括了采购20架F-22战斗机的经费,但没有任何增购C-17运输机的经费。据SASC主席Levin说,我们采纳了政府提交的预算申请报告中的数字。

  这些数字包括增购20架F-22隐身战斗机的经费。该法案中还包括一笔4.97亿美元的经费,将用于F-22的提前采购或者用于该机生产线的关闭,具体决定需要由下届总统来作出。

  据Levin说,美国政府在2009财年国防预算申请报告中没有C-17运输机的采办预算,尽管空军将C-17需求列在未拨款需求项目表中的前列。空军在2009财年预算申请中要求拨款39亿美元采购15架C-17飞机。据一位SASC委员说,我个人支持C-17项目,但委员会决定将C-17项目的决策留给下届总统。(姜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