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媒体称中国神秘武器击落美军F-22和B-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09:29 环球网
外国媒体称中国神秘武器击落美军F-22和B-2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中国空军未来歼14战机方案图

外国媒体称中国神秘武器击落美军F-22和B-2
2月16日美军一架B-2隐形轰炸机坠毁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亚洲时报在线近日刊发题为《“神秘声波武器”多次击落美制军机?》的文章,文章提到,今年上半年发生的几次西太平洋地区坠机事件,是因为侵犯中国领空而被中国歼-10战机和另一种先进武器击落的。

  文章首先说,近半年以来,西太平洋上空先后发生多次美制军机失踪或被击落事件——美军损失了一架B-2隐形轰炸机及多至3架最先进的F-22战机,台湾失掉一架F-16战机,南韩也有一架空军侦察机坠毁,连串意外是个别事件,抑或另有内情?

  亚洲时报在线的文章称,关于这些美制军机接连失踪或坠毁的原因,互联网上有热烈的讨论及报道,当中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这些军机是在飞进中国领空时,被中国歼-10战机击落的;另外一种说法更加神秘,有人引述美国军事专家指,部份失踪军机是被一种“神秘的高能声波武器”击落的。

  亚洲时报在线的文章说,撇开最新发生的南韩侦察机事故不说,就美军B-2隐形轰炸机及台湾F-16战机的事故,网上有广泛的讨论,其中有消息称,美国事故专家小组认为,这架造价高达 12亿美元的B-2轰炸机,很有可能是被一种“神秘武器”击落。

  文章提到,网上消息称中国海军正以最先进的“晋”级潜艇,测试一种高能声波照射攻击武器,并称美军的B-2轰炸机与及台湾的 F-16战机,就是被这“神秘武器”击落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