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将设法采购380架F-22应对未来中美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将设法采购380架F-22应对未来中美冲突
美国空军器材司令部主管称183架F-22是错误的数字

  美国《航宇日报》2008年2月14日报道 美国空军器材司令部主管Bruce Carlson将军2月13日对记者们说,空军将考虑一条途径采购380架F-22战机,尽管五角大楼确定采购该飞机的数量为183架。

  Carlson说:“我们认为183架是错误的数字。”他开玩笑地说,380架飞机数量也是从空军最初要求的381架“折中”而来。甚至380架还留下了太大的风险。这种风险甚至包括未来与中国的冲突。很多人说,我们不论干什么事,未来将存在着一个中国要素。

  Carlson说:“我们已责成融资380架飞机。我们现在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做这件事。尽管空军将要遇到很大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在做这件事。” Carlson补充说,目前只有3条途径来筹措资金达到空军的这一目标,即运行与维护、研究与发展、采办。(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