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出动32架军机参加阅兵式 隶属8个空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军出动32架军机参加阅兵式隶属8个空军基地
5月5日红场阅兵彩排中,俄空军安-124战略运输机与两架苏-27组成编队飞越红场上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8年5月7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罗斯空军将出动32架飞机和直升机参加5月9日在莫斯科红场上空的阅兵式,其中包括图-160、图-95战略轰炸机,图-22中程轰炸机,伊尔-78加油机,安-124运输机,米格-29、米格-31、苏-27歼击机,苏-24战斗轰炸机,苏-25强击机,最新型苏-34多功能歼击机,以及米-8直升机,"俄罗斯勇士"和"雨燕"飞行表演队。

  参加空中阅兵式的飞机将从莫斯科州的库宾卡机场和卡卢加州的沙伊科夫卡机场起飞。

  阅兵队形解散后空军飞机将返回各自的航空基地。这些飞机分别来自恩格斯、梁赞、利佩茨克、布图尔利诺夫卡、沙伊科夫卡、库宾卡、谢夏和马利诺基地。(星月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