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红场阅兵总预演参演军人全部着新式军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7:21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红场阅兵总预演参演军人全部着新式军服
准备参加预演的俄罗斯军人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俄新社记者发自现场的报道,为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63周年莫斯科红场5日开始举行阅兵式总预演。

  莫斯科军区司令弗拉基米尔·巴金大将指挥这次排练。

  彩排将持续一小时。约8000名官兵、空军3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170多种军事技术装备参加这次排练。

  陆军T-90坦克、步兵战斗车和“龙卷风”齐射火箭系统沿着红场条石路行进。战略导弹部队展示4套“白杨-M”导弹系统发射装置。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向俄新社记者表示:“俄罗斯空军飞机和直升机将在300米高空以时速550-600公里飞越红场上空。这是图-160和图-95战略轰炸机、图-22远程轰炸机、苏-27和米格-29战斗机。‘俄罗斯勇士’和‘雨燕’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驾驶苏-27和米格-29战斗机一展雄姿。”

  他指出,在红场附近一栋楼上设立了由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领导的指挥所。

  参加红场阅兵式的所有部队官兵身着俄罗斯设计师设计的新式军服。

  相关专题:2008俄罗斯红场阅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