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5月5日红场大阅兵总预演 30余战机参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7:20 环球网
俄5月5日红场大阅兵总预演30余战机参加(组图)
彩排现场图:俄空军苏-34战斗轰炸机与伊尔-78空中加油机编队飞过红场上空

俄5月5日红场大阅兵总预演30余战机参加(组图)
彩排现场图:安-124鲁斯兰重型战略运输机飞过红场

彩排现场图:阅兵方队通过红场

彩排现场图:俄罗斯军事力量的支柱-战略火箭兵“白杨”洲际导弹车队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俄空军信息联络处上校亚历山大·德洛贝什夫斯基接受采访时宣布,俄新型多功能战机苏-34将参加于今天(5月5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阅兵预演。

  5月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将举行庆祝胜利日阅兵活动,而5月4日将进行多种兵种预演,包括步兵、机械化兵种和空军。

  德洛贝什夫斯基说:“参加预演彩排的会有空军所有类型战机,包括最新的苏-34。军用轰炸机苏-34和苏-24在红场上空将会模拟由伊尔-78加油机进行的空中加油。”

  俄新社报道说,此次共有超过30架飞机、直升机参加演练,包括世界最复杂的AH124,运载火箭战略机图-160、图-95、远程轰炸机图-22,加油机伊尔-78,歼击机米格-29,米格-31,苏-27,军用轰炸机苏-24、强击机苏-25,多功能飞机苏-34,以及直升机米-8。

  除此以外,还将有俄罗斯特技飞行队“俄罗斯勇士”和“雨燕”进行特技表演。(环球网 梁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图集:俄军胜利日阅兵式彩排 重武器群震撼亮相!

          俄罗斯红场阅兵彩排:安-124 图-160巨鸟登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