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展示新型米-171SH战斗搜救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8: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展示新型米-171SH战斗搜救直升机(图)
俄罗斯展示新型米-171SH战斗搜救直升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8月13日报道   俄罗斯乌兰-乌德航空工厂(Ulan-Ude Aviation Plant)研制的米-171SH型战斗、搜索与救援(CSAR)直升机将在即将开幕的2007年度莫斯科航空展上展出。该机有两个绞盘,绞重能力分别为270千克和300千克;机内可容纳6幅担架。用于突击时能同时运送12名伞兵/机降兵。

  该机装有一套KNEI-171型导航与指示综合系统,可显示来自GPS接收机和前视红外系统的信息。该机提高自身防护能力的措施包括:配装一套UV-26-06箔条干扰弹发射器;重要部位有装甲板防护;采用自密封油箱;采用一套发动机热抑制器。该机在武装状态下,还可搭载和使用反装甲导弹、多管火箭弹等武器。

  乌兰-乌德厂希望该机在国际市场上可以与西方研制的CSAR直升机竞争,它认为米-171SH的一个优势是便宜。(张洋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俄罗斯国际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