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否认向沙特出售22亿军用直升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15 环球网
俄罗斯否认向沙特出售22亿军用直升机(组图)
资料图:俄罗斯米-17中型运输直升机

俄罗斯否认向沙特出售22亿军用直升机(组图)
资料图:俄罗斯米-35武装直升机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澄清了有关向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出口直升机的谣言。

  最近有媒体报道说沙特花费22亿美元向俄罗斯购买米-17和米-35直升机,在迪拜航展11月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官方明确否认了这条消息。

  “我不清楚这条消息的来源,但官方从未发表过这种言论。”一位俄国防出口公司的官员说,就有关阿联酋进口军用运输直升机的传言他也予以否认:“如果有这样的合同你将第一时间知道,所以答案是否定的。”

  俄国防出口公司2007年出口额达70亿美元,已有超过80个国家向俄罗斯购买武器。(环球时报·环球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