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林勉励大学生坚持坚定目标和顽强信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2:06 东北网
向南林勉励大学生坚持坚定目标和顽强信念(图)
向南林与大雪师生交流

  东北网10月14日电 (记者 孙晓锐) 12日晚,新一代青年士兵楷模——向南林事迹报告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起航活动中心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1600名师生现场聆听了事迹报告,报告会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向南林的精神实质,要不断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以先进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

  报告会上,沈阳军区某高炮团政委孙殿文、修理连士官姜宝成、佳木斯大学06级学生丁凤以及向南林等4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题为《践行创新理论的好战士》、《我们士兵的好榜样》、《大学生眼中的新一代士兵》、《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士兵》的报告。

  会后,向南林在与师生代表座谈时勉励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对挫折与困难,要坚持自己的坚定的目标和顽强的信念,迎难而上、奋力拼搏。

  相关专题:新一代青年士兵楷模向南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