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媒体召开宣传向南林同志事迹协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1:27 新晚报
东北三省媒体召开宣传向南林同志事迹协调会
学生团员倾听向南林事迹报告

  东北网2007年9月19日电 新一代青年士兵的楷模——向南林东北三省媒体协调会18日在哈尔滨市举行。省委常委孙尧出席会议。东北三省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参加会议并就向南林先进事迹进行采访。

  据悉,向南林为沈阳军区某部修理连班长,他入伍8年来,钻研理论,用理想信念之火点燃青春;博学知识,用思想智慧之光照亮青春;乐于助人,用道德品质之花映红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被沈阳军区树为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标兵个人,并在沈阳军区召开的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经验交流会上,作为唯一的士兵代表介绍经验事迹。他先后荣获二等功3次,三等功1次。

  相关专题:新一代青年士兵楷模向南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