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购买80架俄制米-17-1V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空军购买80架俄制米-17-1V直升机(图)
俄制米-17通用运输直升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11月15日报道  2006年10月,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说,印度空军将购买80架俄罗斯多用途中型米-17 1v直升机。印度空军参谋长Marshal S.P. Tyagi告诉新闻社说,合同细节将在几个月内确定,俄罗斯将于2007年开始交付直升机,并将在一年内完成交付工作。俄罗斯《MOSNEWS》估计,这笔交易价值大约为6.62亿美元,确切价值取决于航空电子设备等附属设备。

  本次交易是西科斯基、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双方没满足要求的一种结果,米-17 1V直升机与已在印度服役的著名的米-17有一些变化。当然,印度采购所指的"两、三个月"时间一般要超过一年,但也有报道说,此项已确定的交易现在已经准备签约。(尹相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