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产武装型北极星先进直升机完成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国产武装型北极星先进直升机完成首飞(图)
印度国产北极星武装型轻型直升机试飞

印度国产武装型北极星先进直升机完成首飞(图)
地面停放的印度国产北极星武装型轻型直升机

飞行中的印度国产陆军型北极星直升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8月21日报道  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完成了一架武装型Dhruv(意为"北极星")先进轻型直升机(ALH)的首飞,该机装配了两台透博梅卡公司/HAL联合研制的新发动机。首飞在HAL位于Bangalore的直升机分部进行,新发动机名为Ardiden 1H,印度名称将为"Shakti"。

  据HAL董事长Baweja说,新发动机比多用途型ALH装配的TM 333-2B2发动机功率要大近30%,以应对武器载荷增加的需要;新发动机中印度研制的部分占19%。透博梅卡公司和HAL公司是根据2003年2月签署的工业合作合同来联合开发Shakti发动机的,根据合同,今后十年将生产数百台该发动机。HAL还正在为印度军方研制串列双座的"轻型战斗直升机"(LCH),可能在明年8月首飞。(姜曙光 责编洪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