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方将全球招标采购200架中型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8: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军方将全球招标采购200架中型直升机(图)
资料图:印度国产北极星轻型直升机

印度军方将全球招标采购200架中型直升机(图)
资料图:欧直公司NH90中型直升机

  美国《防务新闻》2007年9月24日报道  据一位印度陆军官员说,印度空军和陆军已拒绝了国有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HAL)提出的为这两个军种生产一种中型直升机的建议,理由是该机没有满足它们的要求,而将开展一次全球性招标采购。

  一位印度国防部官员说,在5~7年时间内,空军和陆军需要200架全天候中型直升机,以执行作战搜索与援救、战术兵员运输、战场支援以及机载扫雷等任务。

  HAL自行于2006年开展了一项竞争,从阿古斯塔·韦斯特兰、贝尔、欧直、喀山和西科斯基公司中挑选喀山公司来合作生产该中型直升机。陆军方面说,HAL的方案没有咨询过陆军,陆军已要求国防部按照陆军的要求来开展全球性招标。

  国防部官员说,国防部将要求空军和陆军在未来三个月内准备好该机的联合要求,然后在年底发布招标书。据军方官员说,对该机的要求将包括:

  *最大过载3g,最大速度300千米/小时;

  *可以运输30名士兵或5500千克的货物;

  *任务航程2250千米。(姜曙光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