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副省长称哈飞集团创中外航空合作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03 新浪军事
黑龙江副省长称哈飞集团创中外航空合作经典
资料图:黑龙江省副省长刘海生

  2007年9月28日上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在哈尔滨交付给海航集团下属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这是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接收的第一架客机。该架ERJ145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新浪网全程现场直播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交付仪式,以下为黑龙江省副省长刘海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致辞ERJ145全球第1000架暨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第一架飞机交付仪式隆重举行之际,代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向前来参加今天仪式的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中国民航总局、海南省政府、中行二集团公司、海南航空制造公司,巴西驻华大使、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等中外领导和嘉宾以及新闻单位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哈飞集团和哈尔滨安博威飞行工业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祝贺。

  值此ERJ145全球第1000架暨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第一架飞机交付仪式隆重举行之际,我代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向前来参加今天仪式的

国家发改委、国家
商务部
、中国民航总局、海南省政府、中行二集团公司、
海南航空
制造公司,巴西驻华大使、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等中外领导和嘉宾以及新闻单位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哈飞集团和哈尔滨安博威飞行工业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祝贺。

  近年来,哈飞集团在国际化道路上越走越宽,特别是与世界知名航空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作,是中国航空制造业首次与国外先进商用飞机制造商进行整机合作,对进一步提升我国民族航空工业实力和推动我国机械航空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了中巴两国的合作和友谊。

  经过五年的长期合作和不懈努力,哈飞集团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中外航空合作的经典之作,这次即将交付的ERJ145飞机是向海航集团公司交付50架订单的首架飞机,这充分说明该机种在国内外航空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黑龙江省政府和哈尔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哈飞集团同巴西航空公司的合作!衷心地祝愿哈飞集团以此为新起点,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充分发挥新精神和国际领先的优势,实现航空业的新篇章,为加快我国航空事业发展,为促进黑龙江老工业基地振兴,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第1000架ERJ145交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