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中巴合作将获更大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41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弗雷里·科拉多先生致辞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弗雷里·科拉多先生致辞

  2007年9月28日上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在哈尔滨交付给海航集团下属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这是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接收的第一架客机。该架ERJ145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新浪网全程现场直播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交付仪式,以下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弗雷里·科拉多先生致辞。

  尊敬的张晓强副主任,尊敬的巴西驻华大使,尊敬的来自中国政府的各个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本人能够有机会与你们相聚在这里感到非常的荣幸,因为他们对这一项目给予了强有力的和一贯的支持。

  四年前,中航二集团哈飞还有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取得了今天这样的成就,也就是哈尔滨安博威公司制造出第15架,也就是全球ERJ145系列的第1000架飞机,我们在此要特别感谢海航集团第二集团公司,并且通过海航集团第二集团公司感谢大新华快运,感谢他们对我们乃至对我们产品的信心,同时我们也向媒体界的朋友表示感谢,他们也一直非常关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华的发展,最后衷心祝愿我们合资企业在今后的很多年当中合作获得更大的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E190交付大新华快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