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华快运将批量采购ERJ145支线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58 新浪军事

  2007年9月28日上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在哈尔滨交付给海航集团下属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这是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接收的第一架客机。该架ERJ145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新浪网全程现场直播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交付仪式,以下为海南省省长助理李国梁先生宣读海南省省长罗保铭的贺信。

  海南省人民政府贺信: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哈尔滨安博威飞机有限公司。

  哈尔滨安博威飞机有限公司为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组装的第一架ERJ145飞机正式下线并交付使用,这是中巴友谊和经贸合作所取得的硕果,是中国民航工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我仅代表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飞机制造及组装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海航是在海南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具有良好的运营品质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正如海航的建设和发展一样,海航人以独有的勇气和智慧克服了发展过程中一个又一个困难,走出了一条崭新的发展道路。

  半年多以前,海航在天津组装大新华快运,在民航总局和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大新华快运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这次首架ERJ145飞机的交付,是大新华快运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标志着我国的飞机制造业又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海南省与黑龙江省的合作搭建了一座空中桥梁!

  在我们为第一架ERJ145顺利下线并交付使用,而感到欣慰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ERJ145型飞机顺利下线并交付使用,期待着更多的ERJ145型飞机展翅翱翔在中国的蓝天之上!为我国尽快实现民航快速的发展目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罗保铭,2007年9月28日!

  相关专题:第1000架ERJ145交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