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副董事长:海航能够运营好巴西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51 新浪军事
海航集团副董事长:海航能够运营好巴西飞机
海南航空ERJ145支线客机(摄影:陈诚)

  2007年9月28日上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在哈尔滨交付给海航集团下属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这是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接收的第一架客机。该架ERJ145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新浪网全程现场直播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交付仪式,以下为海航集团副董事长王健发言内容。

  我到这儿来,应该是说非常感谢我们哈飞和咱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特别是在辛勤工作的员工们,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中巴之间的友谊,这一次第1000架飞机的交付,标志着海航已经开始运营巴西的ERJ145飞机,请你们相信海航的运营水平,也请你们相信海航能够运营好巴西的飞机,和我们一起合作的ERJ145飞机,因为海航有成功的运营多尼尔飞机的经验,这个飞机目前在中国也是巨大的,我相信我们共同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华二集团在新的运行的历程当中,我们会运营得更好,我们将为中巴之间的贸易,特别是将为中巴之间的友谊再浇灌出来一个新的花朵,再培养出一个新的Baby,我们也相信我们大新华快运能够为在座的朋友们,为中国的老百姓提供快捷的服务,特别是能够把你们运到九寨沟、黄山、敦煌,到那时候我相信我们会给大家带来快乐,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