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二集团称将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长期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47 新浪军事

  2007年9月28日上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在哈尔滨交付给海航集团下属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这是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接收的第一架客机。该架ERJ145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新浪网全程现场直播第1000架ERJ145支线客机交付仪式,以下为中航二集团代表田民讲话内容。

  值此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向大新华快运交付首架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交付第1000架ERJ145支线飞机仪式之际,我仅代表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对长期支持该项目的国家有关部门,黑龙江省、海南省、哈尔滨市、天津市党委和政府及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今天交付大新华快运的首架机也是这次项目的重大进展,所有这些都凝聚着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饱含着飞机制造工作人员的心血,合资是所有支持该项目的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中航二集团非常重视并将长期坚持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战略性合作关系,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努力使合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希望哈飞公司,希望安博威公司继续弘扬诚信经营品质,一流理念,进一步做好项目的各项工作,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振兴我国航空工业做出新的重大贡献,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第1000架ERJ145交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