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关键镜头精彩回顾八:实兵演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6:29 新华网
上合军演关键镜头精彩回顾八:实兵演练(图)
8月17日,中方100突击炮向射击区域开进。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炮声隆隆,硝烟滚滚。8月17日13时,一场现代条件下多国、多军兵种利用高新武器装备立体打击“恐怖势力”的实兵演练,在天高云淡的切巴尔库尔合同训练场拉开序幕。

  上合组织成员国6国的元首和国防部长全程观摩演练。

  来自上合组织6国和西方媒体的500多名记者共同见证着这一时刻。

  步战车、突击炮向“敌”阵地喷射出密林般弹雨,洁白的降落伞载着伞兵战斗车和空降兵准确着陆,武装直升机、歼击轰炸机、强击机织成的空中火力网让“敌”无暇喘息……在联合部队的强大攻势下,“恐怖分子”悉数被歼。

  实兵演练先后展开了联合侦察、夺控要点、分区清剿、机动打援、立体追歼5个作战行动,全程120分钟。

  15时整,3颗绿色信号弹划破天空,“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实兵演练圆满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