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关键镜头精彩回顾三:共庆“八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6:29 新华网
上合军演关键镜头精彩回顾三:共庆“八一”
中俄军队共庆八一

上合军演关键镜头精彩回顾三:共庆“八一”
中俄军队共庆八一

  浅唱低吟的男声小合唱,欢快热烈的俄罗斯民族舞蹈,还有金黄色的香槟……7月30日晚,俄罗斯军方为部分刚刚抵达的中国军人举行晚宴和文艺晚会。

  联合导演部所在的营区里,挂上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的标语,一些俄方军官在见到中国军人或记者时大声说:“节日快乐!”

  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在致词中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有着80年光荣历史的部队,中俄两军在战斗精神、军事传统等方面有着共同点,两军的友谊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

  十几天后,中方参演部队200余人与俄参演空军一起举行分列式,庆祝俄罗斯空军成立95周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