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关键镜头精彩回顾二:战略磋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6:29 新华网
上合军演关键镜头精彩回顾二:战略磋商(图)
8月9日,“和平使命-2007”军演战略磋商在乌鲁木齐举行

  8月9日,乌鲁木齐阳光灿烂。作为演习的第一阶段,“和平使命-2007”军演战略磋商在这里举行。

  6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齐聚一堂,先后就国际和地区形势,特别是上海合作组织所在地区的安全形势以及各国武装力量以反恐为核心的防务安全合作发表意见。中方总导演许其亮空军上将和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分别就这次演习的企图立案、演习的准备与实施情况,向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作了专题报告。

  战略磋商结束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签署并向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各方总导演颁发战役训令。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宣布,“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正式开始。

  这是上合组织成立以来参与国家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全体6个成员国的4000余名官兵参加演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