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关键镜头精彩回顾七:外国记者探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6:29 新华网

  五花八门的问题,抛向了中国官兵——“你们练武术吗?”“有没有特殊补助?”“你们部队的驻地在哪里?”“你们跳伞次数是多少?”“你想让你的孩子也当兵吗?”……

  8月13日,外国记者对中方某空降兵部队进行集体采访,团长孙向东和两名士兵给了他们坦率的答案。

  刚刚走下训练场的官兵个个荷枪实弹、笔挺站立,记者们的“长枪短炮”闪个不停。

  此后,外国记者来到帐篷里参观,对中国军人整齐的内务大加赞叹。

  “中国军人非常棒!”《莫斯科新闻》记者符拉德金说。

  中方导演部在俄运行以来,包括联合战役指挥部在内的各部门全方位向媒体开放,数百名中外记者走进了中国参演部队营地。中方导演部同时要求部队以开放的心态,全方位地向外军学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