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独家采访波音民机集团副总裁卡罗琳•科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4:21  新浪军事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飞机项目总经理卡罗琳•科维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飞机项目总经理卡罗琳•科维

  7月8日,西雅图埃弗雷特工厂波音787客机下线仪式现场。新浪网就787客机对波音客机生产模式的影响现场采访了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飞机项目总经理卡罗琳•科维。

  科维女士:“787的生产过程与其它飞机非常不同,我们和全球的供应商更加密切地进行合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我上周刚刚在成都接收了由成飞生产的第一架份787方向舵的交付,成飞是波音在全球唯一的方向舵供应商。波音和中国在787项目上的合作也在不断地加强和加深,与全球供应商的合作是787项目成功的保障。”

  科维还强调:“中国出色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资源使这些供应商成为787和全新747-8项目的理想伙伴。747-8采用了787的创新技术,为航空公司提供最低廉的运营成本,并具有其它客/货机无法比拟的经济性。”

  背景资料:

  2007年6月29日,波音宣布与中国供应商签订多个民用飞机零部件的生产合同,其中包括与中国供应商签署的首批747-8洲际客机与货机零部件生产的确认合同。

  此次签订的合同总价值约5亿美元,包括与中国一航旗下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747-8内侧襟翼合同以及与一航旗下的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747-8副翼和扰流板合同。同时签订的合同还有:由中航二集团下属的哈飞航空工业股份公司生产787复合材料零部件的合同以及由波音、赫氏与中国一航成立的合资公司波海航空复合材料部件有限公司生产787垂直尾翼复合材料面板的合同。(杜长军)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