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接到677架787订单 交货期已排至20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1:44 新华网
波音接到677架787订单交货期已排至2015年
波音787正式下线仪式上受到观众瞩目

  新华网洛杉矶7月8日电 美国波音公司的波音787型“梦想”飞机8日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波音公司说,与同等规模的客机相比,它更轻、更省油,更环保。

  波音公司在西雅图以北40公里的埃弗里特装配工厂展示了这款客机。这也是该公司自1995年以来研制的第一款新型民用客机,其载客量可达330人,拥有多项技术创新,如以碳纤维合成材料取代铝来制作机身、机翼和尾翼等。

  碳纤维合成物材料轻且耐用,重量减轻了的飞机耗油量也随之减少。据波音公司介绍,与相同大小的客机相比,波音787执行相同飞行任务的耗油量能减少20%左右。

  

波音787将在今年8月下旬或9月试飞,计划2008年在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投入商业运营。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波音公司已经从全球47家公司接到677架波音787的订单,交货期已经安排至2015年。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