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架波音787梦想飞机进入组装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7:47 波音网站

  2006年6月30日,波音及其合作伙伴富士重工(FHI)庆祝首架787梦想飞机进入组装阶段。富士重工开始在名古屋附近半田市的工厂组装中央翼段,完工后,这一组件将从日本运往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由环宇航空(Global Aeronautica)将该组件与787的其他结构整合起来。此后,这些组件将运至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波音工厂。梦想飞机预计将从2008年开始交付,该机型能为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为航空公司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由于787的每客油耗比同级别飞机少20%,因此排放更低,起降噪声更小,在设计上更环保。787的客舱能为乘客提供更洁净的空气、更大的舷窗、更大的头顶行李舱和改进的照明系统。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