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4日波音公司展示7E7飞机的新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7:38 波音网站

  2003年11月24日 波音公司向外界展示了7E7梦想飞机的新内饰,其建造和技术特色将为乘客带来耳目一新的飞行体验。

  与传统飞机内饰相比,乘客可以享受到波音7E7提供的大型拱门、动态照明、更宽敞的卫生间、容量更大行李箱、以及飞行中可调节明暗度的电子窗帘。波音7E7梦想飞机的各个舱位,都能提供比竞争机型更宽敞的座椅和通道。

  波音飞机内饰专家克劳斯·布劳尔(Klaus Brauer)表示:“乘客就是上帝,我们希望乘客一走进客舱就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波音7E7能提供更加宽松和舒适的环境,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飞行体验。”

  自踏上飞机的第一步起,乘客就会被拥有弧型穹顶的宽大、敞开式通道所深深吸引。头顶的模拟天空,增强了宁静、宽敞的感觉。

  舱内规律出现的拱门经过了仔细的选择定位,使乘客感觉身处一个匀称分割的空间。“天空”的效果贯穿着整个飞机通道。在发光二极管(LEDs)灯光的衬托下,“天空”在飞行中可以变幻色彩和亮度,从而增强了乘客的舒适感。

  布劳尔解释道:“

波音7E7拥有更大的枢轴式行李箱,可推至上方,从而便于装载行李,而且不会影响舱内宽敞空间设计的视觉效果。”这种行李箱是业内最大的,能为每名乘客在其座椅处提供足够的空间,足以容纳28×40×55厘米(11×16×22英寸)的行李。如果不需要如此大的储物空间,可以利用模拟天空的
天花
板替代中央行李箱,为客舱带来更加宽敞的视觉效果。

  即使不选择安装中央行李箱,与同级别飞级相比,波音7E7仍可为每位乘客提供更大的头顶行李箱空间。

  实际上,波音7E7梦想飞机内饰的方方面面都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拿舷窗来说,波音7E7的舷窗将是目前民用飞机中最大的,高48厘米(19英寸),宽28厘米(11英寸),所有乘客都可通过舷窗极目远眺,享受真正的飞行体验。

  布劳尔说:“我们相信,波音7E7梦想飞机的客舱内饰将会给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不论是拱门,还是舱顶的模拟天空,或者是大型舷窗,波音7E7梦想飞机都体现着为乘客提供全新飞行体验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