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获开始向航空公司建议7E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7:39 波音网站

  2003年12月17日——就全新的波音7E7梦想飞机,波音董事会已授权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可以开始向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提出销售建议书。

  波音期待这些销售建议书能在2004年,为我们带来客户确认订单、董事会的生产授权,以及项目的正式启动。

  波音7E7项目团队的3000多名员工16日在西雅图的华盛顿会议和贸易中心集会。波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师统(Harry Stonecipher)在会上说:“董事会的这一决定证明,波音7E7的商业计划书是出色的,客户对该飞机兴趣浓厚。波音7E7将改变人们的飞行方式,能把它提供给航空公司客户我们感到兴奋。”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以及负责波音7E7项目的高级副总裁迈克·拜尔(Mike Bair)于15日在芝加哥向董事会上报了波音7E7商业计划书。

  穆拉利对波音7E7团队说:“尽情享受这一时刻吧,这是人类进入动力飞行第二个世纪的绝佳方式。波音7E7项目显示了波音对客户、员工,以及整个行业的承诺,也将继续使波音保持民用航空业的领袖地位。”

  今天恰好是莱特兄弟飞行百年的纪念日,他们的壮举开创了现代航空业。

  波音同时宣布,华盛顿州埃弗雷特被选为波音7E7的总装地点。这是在对美国各地提交的建议书经过6个月的评估后做出的决定。波音与McCallum Sweeney Consulting咨询公司,根据所制定的标准对建议书进行评估,以求找出支持波音7E7商业计划的最佳总装地点。

  拜尔说:“我们非常高兴波音7E7项目能继续与华盛顿州埃弗雷特市进行合作。很多州都提交了极具竞争力的建议书,而最终决策要对很多因素进行权衡。但很明显,对波音和7E7来说,最佳的全面解决方案是将总装地点设在埃弗雷特。”

  波音上月宣布波音7E7项目管理和设计集成团队也将落户埃弗雷特。公司预计于2004年宣布飞机系统及

发动机合作伙伴。

  波音与全球50余家航空公司共同合作确定波音7E7的规格要求。波音7E7系列飞机可载客200到250人,航程达15400公里(8300海里)。该飞机的三种型号目前正在研发中,其中包括一款航程6500公里(3500海里),两级客舱布局可载客300人的短程型飞机。与其他飞机相比,波音7E7运营效率更高、噪声更小、排放也更低。同时对乘客来说,波音7E7能提供更高的乘坐舒适性,提供由更多的直飞、不经停航班所带来的旅行便利性。

  穆拉利说:“波音7E7的设计理念就是要全面满足乘客随时随地,做随心所欲飞行的需要,同时又能提供比以往更舒适、更经济的航班选择。同时,它还能为航空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运营经济性及效率。波音7E7将使我们在人类飞行的第二个世纪里,继续树立民用航空业的标准。”

  波音预测,未来20年,波音7E7级别飞机的市场需求为2000到3000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