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完成787四分之一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7:47 波音网站

  2006年5月21日,波音公司宣布,787团队已经完成787项目所需图纸的25%,达到了全新787梦想飞机设计工作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这意味着波音已经完成了为组装而制造零部件和机加工具所需全部信息的1/4,并将这些信息公布给相关制造部门,从而可以着手进行机加或采购工作。

  公布的787项目数字模型为正式文件,制造部门可以据此进行采购、开发机加工具和制造零部件。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87项目总经理迈克•拜尔(Mike Bair)说,“我们在国际上的合作伙伴与波音团队共同为飞机的具体设计努力工作,取得了巨大进展。公布25%的设计图纸表明飞机的最大组成部分——例如机身和机翼蒙皮——已经确定了机加要求和具体原材料。”

  787飞机将于2008年开始交付,将为乘客带来更精彩的飞行体验,而对于航空公司来说,它将是更高效的机型。787的油耗比同座级飞机少20%,且排放更低,起降噪音更小,是一款环保机型。在客舱内部,乘客将体验到更洁净的空气、更大的舷窗、更多行李箱空间和更舒适的灯光照明。自787项目于2004年4月启动以来,迄今已有29家航空公司订购或承诺订购了393架787,按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达550亿美元,梦想飞机因此成为航空史上启动最为成功的民用飞机。

  “我们还要做很多工作来完成最终设计,”拜尔说。“我们的团队朝气蓬勃,专业过硬,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