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泉州将建台湾学者创业园 年创产值2.5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59 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泉州晚报消息:为充分利用泉州对台的区位优势,经省科技 厅批准,我市将在泉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南园创建“台湾学者(泉州)创业园”,以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和对台工作力度。

  台湾学者(泉州)创业园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动工,三年内计划引进台湾专家学者15名,入园企业8—10家,预计投资1.6—2亿元,年创产值2.5亿元。

  创业园将充分利用泉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南园现有的政策优势,采用“政府 牵头、政策引导、项目带动、企业投资、筹资融资”的办法进行筹建和运作。

  创业园建成后,将为吸引台湾的专家、学者等高层次人才,以及先进的技术和资金向大陆转移,促进泉州乃至福建相关产业特别是电子信息、微波通信、特种陶瓷等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一个较好的发展载体。(林志党)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