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浙江与台湾共建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平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28 浙江日报

  本报宁波6月9日电 (记者 徐园)今天,浙江省信息产业质量协会、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在宁波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约定今后将通过研商来举办单方或双方的两岸信息产业经贸合作、技术交流等活动。前来参加“浙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论坛”的专家表示,在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生产基地转移的大背景下,浙台十分有必要建立这样一个沟通交流渠道,并对两地合作前景寄予很高期望。

  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近十年来以年均33%的速度持续快速增长,2004年有8家企业进入全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23家企业入围全国电子元器件企业百强。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是台湾电机电子产业最大的同业公会。省信息产业厅负责人表示,浙台在信息产业领域发展上具有相当的互补性,希望通过新建立的合作交流平台,加深相互了解,拓展合作空间,推动长期合作。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