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王金平等将赴美谈军购 美方可能试射爱国者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0:17 中新社网站

  台当局已证实,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与朝野“立委”将赴美国“访问”,意在游说台湾有关机构通过对美军购“特别预算”案。此外,据民进党“国防委员会召集委员”梁牧养称,美国已告知行程可能安排试射爱国者三型导弹。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金平等人预定17日出发,行程包括先赴夏威夷访问美军太平洋司令部,随后拜会美国国防部、国务院及德州,28日返台。

  据梁牧养称,美国已告知行程可能安排参观军购案三项武器,包括潜艇、爱国者三型导弹及P3─C反潜机,据称尤其会安排爱国者三型导弹的试射,为的是让“立委”了解爱国者三型导弹的拦截效能。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