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军方:美军机几乎天天在台湾东北与西南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台湾当局“国防部长”李杰昨天(26日)在“立法院”答询时证实,5月21日台“民航局”发现的不明光点,是美军的空中加油机KC-135,台方已按正常程序通知美国在台协会。他并指,美国空军在台湾的东北、西南活动,几乎每天都有。

  据中通社消息,有“立委”批评,如果美国军机误闯台湾空域,甚至导致大陆误会,将会引发台海不必要的紧张局势,要求当局“国防部”应对美军入侵台湾空域提出严正抗
议。

  李杰表示,美军的飞机大多在台湾的东北和西南一带活动,而且几乎每天都有。

  他又说,现在这个时代,对于“天上的每个单位”,都会非常清楚。他声称,两岸对此都能“判别清楚“。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