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收入8万美元 美媒盘点美军退伍老兵的高薪岗位

年收入8万美元 美媒盘点美军退伍老兵的高薪岗位
2021年07月28日 17:08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美国媒体《军事》网站报道,服兵役有很多好处,其中第一个就是在军队中的培训,当退伍士兵离开美国军队后,可以将在军队接受的培训转化为生活中的职业。不过这一特殊好处的问题在于,一些军队中的岗位并不总是有直接对口的工作岗位。

  美军步兵和战斗部队的老兵们真的找不到和他们在军队经历非常相似的职业。不过他们在军队的这段经历也绝不是白费。他们仍然获得了工作经验和一些软技能。而这些技能是企业老板们非常需要的,其中包括团队合作、领导能力和遵守命令等作战人员擅长的这些事。

  在考虑退役后的职业生涯时,许多退伍军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战部队人员在寻找工作时可能会感到有些茫然。好消息是美国人口普查局最近收集了一些数据,指出了能为这些退伍军人提供高起薪的好职业。

  1、科技服务

  这个部门从事高度专业化的工作,往往需要大量的专业培训、教育或认证。从事技术服务的人可以向企业或家庭提供这些服务,也可以在有需要的公司工作。这些领域包括科学研究与开发、建筑工程、计算机系统设计、甚至是广告等。

  其中许多职业可以通过在军对中学习,也有一些私人的非营利组织可以为退伍军人提供免费或费用很低的培训。调查显示,收入最高的退伍老兵可以在离开军队仅一年后,年收入超过8万美元。

  2、采矿、采石和油气开采

  努力工作是有回报的。美国的采矿业不仅包括开采矿物、石油和天然气等其他资源的公司,还包括在矿山处理矿石而进行的加工等其他工作。

  这意味着,在石油钻机上工作、操作采矿设备或担任地质工程师,对退伍军人来说都是一条薪酬丰厚的退役职业道路。该行业包括操作建筑设备或从事矿山安全等工作。在这个行业工作每年最高的收入可以达到7万美元。

  3、公用事业

  在公用事业公司工作也很不错。公用事业包括电力、天然气、水力、天然气以及污水处理等。他们负责发电和输电(通过核能、煤炭、天然气或可再生能源)以及与之相关的一切工作。他们还负责处理和分配供水以及收集和处理废水。

  有许多培训公共事业退伍老兵的项目,因为美国很需要公共事业的工作者,电力公司愿意为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支付丰厚的费用。他们特别喜欢退伍军人,因为退伍军人积极主动,注重细节。截至2020年底,公共事业部门的退伍军人最高的年收入能高达6万美元。

  4。教育服务

  教育服务是一个广阔的领域,不仅包括中小学教师,而且包括大学教授和技术人员,还包括通过通信或互联网进行的任何教学工作。

  即使退伍仅一年,在教育服务领域工作的退伍军人也可以为学生和其他希望从他们的经历中学习的人提供很多东西。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统计,该行业收入最高的人群每年能达到6万美元。

  5、公共管理

  榜单上最广泛的一类就是公共管理,但它仍然成功跻身退伍军人收入最高的前五名。他们监督和指导地方、各州和联邦公共政策在许多领域的工作,包括卫生、环境、司法和劳工等。

  这些角色中的许多都是选举产生的职位,这取决于当地政府的规定。他们包括监狱看守、法院和办事处的办事员,如财务主管、主计长或监督。退伍军人在这一行业的年收入也可以达到4.5万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