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尼日利亚首批枭龙战机已刷涂装 或将再买40架

外媒:尼日利亚首批枭龙战机已刷涂装 或将再买40架
2020年11月07日 18:50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外国防务媒体《防务世界》网站报道,巴基斯坦制造的JF-17“雷霆”Block II(“枭龙”)战机被发现已经刷上了尼日利亚空军的涂装,这表明这些战机可能会前往阿布贾,以跟上2020年11月的交付时间。

  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了一架JF-17战机的机翼上出现了尼日利亚空军蓝白相间的圆形标志。另一张图片显示了战机正面从上到下的俯视图,其中在两个机翼上也出现了相同的徽标,但是战机的尾号和尼日利亚国旗的标志并没有看见。该图片发布于11月6日,由尼日利亚军事爱好者提供,但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来源。有消息称,尼日利亚飞行员和地勤人员已经完成了在巴基斯坦的训练,不久将启程返回尼日利亚。

  2019年3月,巴基斯坦政府经济协调委员会批准了1.843亿美元的主权担保,向尼日利亚空军出售3架JF-17 Block II“雷霆”战斗机。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每架战机的造价6120万美元,还包括由中国提供的导弹、激光制导炸弹和瞄准吊舱等设备。而JF-17 Block II战机本身的价格在3000万至3500万美元之间。

  消息人士称,如果首批3架战机符合尼日利亚空军的要求,那么很可能会有更多的订单。社交媒体上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尼日利亚正在就购买40架战机的订单进行谈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尼日利亚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