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20进驻浙江衢州 携这款导弹可对台执行斩首行动

歼20进驻浙江衢州 携这款导弹可对台执行斩首行动
2020年09月26日 14:30 军事自媒体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歼-20进驻浙江衢州犹如出现在台海

  日前台媒惊呼解放军歼-20进驻浙江衢州机场,称该机场距台北仅500公里,歼-20以时速2000公里巡航,7至8分钟即可攻击台北部上空战机,15至20分钟就能飞抵台湾上空轰炸。

  判断歼-20飞行7至8分钟即可攻击台北部上空战机还算比较靠谱,因为PL-15空空导弹射程可达200公里,在海峡西岸大陆上空即可构成对台岛北部上空台军战机的攻击态势。

  歼-20是空优型战机,空对地打击主要由歼-16等战机完成,但对地打击能力一点也不弱,不是说必须抵达目标上空才能执行轰炸任务。目前已经专为歼-20研制成功了一款小型空地导弹TL-20,该型空地导弹采取了抗干扰的北斗加惯性的复合制导方式,常规情况下射程可达85公里。TL-20空地导弹长度仅有1.8米,而歼-20的弹仓长度4米、宽度2米,足以容纳12枚TL-20空地导弹。且该型导弹是智能型空地弹药,其目标识别能力能辨出履带式装甲车辆和轮式装甲车辆,执行斩首行动有独门绝技。

  大陆战机已经连续多日在台海战巡,大家都高度关注歼-20何时在台海出现。其实,歼-20在衢州出现,就等于已经在台海出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歼20衢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