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机频繁逼近沿海挑衅 中国出动空警500直接反制

美军机频繁逼近沿海挑衅 中国出动空警500直接反制
2020年08月03日 12:48 军事自媒体 作者:局座张召忠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频繁骚扰,中国最强空警-500直接反制!

  来源: 局座张召忠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南海问题的逐渐紧张,美国派各型号预警机和侦察机来中国沿海进行飞行的次数也逐渐增多。

  作为目前中国最先进的预警机,在美国的频繁骚扰下,中国的空警-500也终于出手了。中国空军面对美国的频繁挑衅,展开了跨昼夜飞行作战训练,一架空警-500与各类歼击机、轰炸机等多型战机进行空中汇合,随后这些战机在空警-500的指挥之下,执行了大规模的反舰任务和空中战斗任务,实实在在的向美国秀了一把肌肉。

  空警-500作为一种在运-9基础上改装而成的预警机,其采用了世界先进的三面相控阵雷达设计,能够做到360度无死角的探测目标,远比“转盘”式的预警机要先进。

  虽然空警-500受到了平台大小的限制,无法像空警-2000那样进行长时间的滞空,但经过改进升级后的空警-500在机动性、作战半径和滞空时间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除此之外,空警-500还拥有更好的电子战和侦察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