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想推迟美国大选?张召忠:我们吃瓜看戏就好

特朗普想推迟美国大选?张召忠:我们吃瓜看戏就好
2020年08月01日 10:52 军事自媒体 作者:局座张召忠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局座张召忠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搞了个大新闻: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

  特朗普投掷了这颗重磅炸弹,立马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吸引全球目光。不少人觉得特朗普这是又在作妖了,特朗普推文的热评第一就是质问特朗普:你到底怎么了?

  难道是特朗普预感到自己要输吗?

  就在当天(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GDP报告。美国第二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初值下降32.9%,创下1947年以来最差纪录。这是二战以来美国经济跌幅最大的一次,如果这种情况下进行总统大选,本来民调就落后拜登两位数的特朗普估计胜算很小。

  局座把这个情况打了个比喻: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当双方杀得你死我活,输赢大局基本已定的情况下,局势不利的一方突然跟裁判说我肚子疼,想上厕所,能不能暂停一刻钟?

  他哪里是肚子疼想上厕所,分明是缓兵之计,休养生息,调整策略,消磨对方锐气,等待时机卷土重来,把对方杀个落花流水。

  拜登78岁,比特朗普大4岁,又担任过两任副总统,老奸巨猾,对特朗普的人品和诡计早就看的一清二楚。

  拜登曾预测:特朗普可能在对自己不利的情况下试图推迟选举,如果大选结果失利他也不会承认败选,将继续赖在白宫不走。现在让拜登说对了一半。

  问题是,美国大选是现任总统想选就选,不想选就往后推,可以如此随心所欲的吗?根据美国宪法,总统无权更改选举日期。选举日是由国会法规设定的,未经国会批准不得更改。

  面临大波批评与质疑,特朗普发的推特还没到一天,他就又变了说法,说自己一定会赢得2020年的总统选举。特朗普这就是在演戏,我们吃瓜看戏就好。

  局座认为,一计不成,特朗普必定另生一计,无中生有,他一定会折腾出各种各样的妙招来。比如发动对外战争或对内镇暴,看能不能在国家处于战争或紧急状态情况下,继续担任总统。

  当一天算一天,混一天说一天,这个混世魔王可以自说自话,不断往后推迟,直到形势对自己有利的那一天再进行大选~

  特朗普总统自上台来,为了大选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不断针对中国,对中国发动了史无前例的贸易战,接下来是科技战、外交战、舆论战,各种甩锅大战,现在战火正在向军事领域蔓延,擂台已经在南海和台海摆开。

  在南海问题上,美国的种种行为充分展现了美国政府对南海历史的无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