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已开始在国内制造瑞典鹰狮战斗机

巴西已开始在国内制造瑞典鹰狮战斗机
2020年07月10日 16:23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近日根据外国媒体《防务新闻》报道,瑞典萨博航空公司周二宣布,巴西已正式开始制造战斗机,一家生产萨博“鹰狮”战斗机部分零件的新工厂正式投产。

  据报道,萨博设在圣保罗附近的一家新制造厂,已经开始生产鹰狮E/F型的机体结构,包括单座Gripen E版客机的尾锥和前机身。萨博表示,它最终还将为双座“F”车型制造刹车、后机身、翼框和前机身。

  这些结构将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位于圣保罗附近的工厂和萨博位于瑞典林克平(Linköping)的主要生产基地进行最终组装。

  萨博在2014年与巴西签订了36架鹰狮E/F飞机的合同,此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其中包括波音的F/A-18超级大黄蜂、达索阵风和欧洲台风战斗机。技术转让是所有提案的主要要求。

  萨博在巴西的新飞机结构工厂雇佣了70多名工人,其中一半将在瑞典接受培训。萨博表示,一些工人已经从该项目返回,并利用他们的培训在巴西开展生产活动。

  萨博航空事业部负责人乔纳斯·赫杰姆(Jonas Hjelm)表示:“基于在林克平萨博对巴西工程师和装配工进行的理论和实际在职培训,我们得以在巴西建立一条高质量的生产线,遵循我们在瑞典工厂的标准。”。

  2018年,巴西Aerob 200工厂将于2018年揭幕,届时将容纳萨博公司200名员工。在那里生产的零件将用于制造将交付给巴西空军的鹰狮战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巴西瑞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