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美若将战略武器削减至中国水平 俄愿与美谈判

俄方:美若将战略武器削减至中国水平 俄愿与美谈判
2020年07月08日 17:16 军事自媒体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外交部称,莫斯科理解北京的立场,如果华盛顿将军事装备降至中国的水平,可能与美方达成军备协议。

  《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仍将是俄美两国有关军备限制唯一现行有效的条约,其将于2021年2月5日期满,华盛顿方面暂时没有表示是否打算延期该条约。美国各级政府强调,必须让中国加入谈判,以制定俄罗斯、中国和美国之间的新三方核协议。北京方面拒绝了这一想法。 俄外长拉夫罗夫指出,俄罗斯赞成在无先决条件的情况下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有效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俄罗斯华盛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