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将对退役的M270多管火箭炮行升级改造

美国将对退役的M270多管火箭炮行升级改造
2020年07月02日 15:35 军事自媒体 作者:小新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新

  美国陆军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26亿美元,用于对44个多管火箭系统(MLRS)M270发射器进行资本重组。

  该合同是在2019年签订的一份初步合同之后签订的,该合同要求翻新50架美军多管火箭发射器。

  最终,美国将对退役的M270多管火箭炮行升级改造。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与红河陆军基地合作,对M270进行大修和升级,使其成为“零准备时间”发射装置,配备新发动机、改进的装甲驾驶室和新的通用火力控制系统(CFCS),该系统将与未来的多管火箭系列弹药(MFOM)兼容。

  发射器改进后的装甲驾驶室扩大了内部体积,并采用了新的能量吸收座椅,为地雷爆炸和简易爆炸装置提供额外的保护。公司还将升级消防控制面板和消防系统。

  洛克希德·马丁精确火力和作战机动系统副总裁盖莉亚·坎贝尔说:“我们对多管火箭的全面恢复和升级将使系统恢复到零时间状态,并确保M270火箭炮能为我们的陆军客户服务。”。

  多管火箭是一种重型履带式移动发射装置,可通过C-17和C-5飞机运输,发射制导多管火箭和陆军战术导弹系统导弹。多管火箭还将能够发射精确打击导弹和远程GMLRS火箭,这两种火箭目前都在研发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