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飞行员臂章竟将中国航母画成蝙蝠 影射新冠病毒

美军飞行员臂章竟将中国航母画成蝙蝠 影射新冠病毒
2020年06月28日 11:29 军事自媒体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小浪

  军事网站Military.com在当地时间26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已经对福特号航母上一个小型训练队的飞行员们佩戴未经授权且不恰当的臂章进行了劝诫。

  发布在推特上的一张照片显示,这些飞行员所佩戴的臂章一半是福特号航母的标志,上面写着“美国最新的航母”(America‘s Newest Carrier)和“由正直诚信来掌舵”(Integrity at the Helm)。然而另一半却描绘了一只蝙蝠的图像,上面写着“中国最新的(病毒)携带者”(China’s Newest Carrier)。显然,蝙蝠的头像指的是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起源的一种理论。

  本周四,大西洋舰队航空兵(Naval Air Force Atlantic)发言人克拉格中校(Cmdr.Jennifer Cragg)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些臂章很不恰当,也不符合海军对制服的规定。海军制服必须在本质上是恰当和妥善的 ,并得到指挥官的批准。”

  克拉格在电子邮件中说,海军官员们在一周前得知了这个臂章的问题。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臂章是从哪里来的。

  她说:“海军对少数佩戴这些臂章的飞行员进行了劝诫,领导层向中队的每个人明确表示,这些臂章没有经过授权。”

  福特号航母的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于2017年投入使用,是这个级别的航母中第一艘投付使用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福特号航母一直在断断续续地进行航母认证的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