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击落美军全球鹰的伊朗导弹上舰了 已试射成功(图)

击落美军全球鹰的伊朗导弹上舰了 已试射成功(图)
2020年06月23日 17:35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外国防务媒体《防务世界》网站报道,伊朗官方日前宣布,已在军舰上成功试射了海基版本的霍达德防空系统。随后还刊登了一张安装在小型海军舰艇上的“霍达德”防空导弹的图片。

  伊朗上周公布了一段视频,描述了去年6月在伊朗上空击落美国海军MQ-4C无人机的情况。伊朗通讯社称,发布这段视频是为了纪念击落美无人机事件一周年。

  部署在伊斯兰革命卫队“西阿沃希”号护卫舰上的”霍达德”导弹,能够在军舰移动时锁定目标并发射。据伊朗方面的报道称,”霍达德”导弹曾在2019年6月,成功击落了在伊朗南部海岸附近飞行的美军MQ-4C无人机,该无人机的飞行高度超过1.5万米。

  报道称,”霍达德”导弹能够同时拦截和跟踪4个空中目标,并可对用于打击敌人的战术和战略飞机,直升机,巡航导弹和无人机等,还可以在电子战条件下击落目标。

  此前,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曾表示,”霍达德”防空导弹系统能够在150公里半径内发现不同的目标,包括军机和无人机,并在120公里范围内对目标进行跟踪。该系统还能发现85公里半径内的不明显的目标,并在45公里的范围内击中它们。 此外他还指出,该系统机动性强,可以让士兵们在五分钟内做好摧毁目标的准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