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飞机联大期间闯入纽约禁飞区 美军F15战机升空拦截

一飞机联大期间闯入纽约禁飞区 美军F15战机升空拦截
2022年09月22日 10: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一飞机联大期间闯入纽约禁飞区 美军F-15战机升空拦截

  美国F-15战机(美国空军)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月21日,在联合国大会召开期间,美国一架小型飞机闯入了纽约市的禁飞区,一架F-15战机升空进行了拦截。

  北美防空司令部表示,由于这架小型飞机没有回应通信要求,已派出一架战斗机在纽约市以东30公里的地方对这架飞机进行了拦截。这架飞机已被护送离开了禁飞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这架飞机在纽约长岛麦克阿瑟机场起飞,飞行员可能面临警告或吊销执照等制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