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称乌取得重大进展 但尚难判断冲突是否到转折点

拜登称乌取得重大进展 但尚难判断冲突是否到转折点
2022年09月14日 08:1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拜登称乌军取得重大进展 但尚难判断冲突是否处于转折点

  中新网9月1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3日表示,乌克兰方面在击退俄军的过程中取得“重大进展”,但目前还无法判断冲突是否处于转折点。

  据路透社报道,当被问及乌克兰是否已触及俄乌冲突的转折点时,拜登表示:“这个问题无法回答。这很难说。很明显,乌克兰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美国《国会山报》称,乌克兰在该国北部和南部的一些反攻中击退俄军。英国广播公司(BBC)还称,随着乌克兰的快速反击取得进一步进展,俄军已从乌克兰东部主要城镇撤出。

  俄罗斯卫星网则称,8月末,乌军开始在赫尔松方向发起反击。俄国防部长称,对这些企图予以回击,乌军人员和装备损失惨重。

   

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