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试射导弹偏离轨道落入农田 农民吓坏"以为坠机"

巴西试射导弹偏离轨道落入农田 农民吓坏"以为坠机"
2022年05月13日 11:4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巴西试射导弹偏离轨道落入农田 农民吓坏“以为坠机”

  作者 |汪晓宇

▲导弹落入种植园农田(社交媒体图)导弹落入种植园农田(社交媒体图)

  据巴西G1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巴西军队一枚导弹在试射中偏离预定轨道,落入巴西中部戈亚斯州的福尔摩沙种植园,吓坏了正在附近农田劳作的农民,有人以为是飞机坠落。

  社交媒体流传视频显示,多枚导弹在发射场同时发射,上升过程中,一枚导弹中途偏离轨道,在上空划出弧线。农田附近的目击者表示,当时听到巨大声响,以为是飞机经过,而后的撞击声让他误以为是飞机坠毁,地面扬起了大面积烟尘。另一名目击者辨认出了导弹,但他没想到会落在离自己百米远的地方,坠落瞬间震感强烈,他很庆幸自己还活着。

  戈亚斯州警方证实发生了该事故,巴西军方表示正在调查导弹偏离轨道的原因。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原标题]现场:巴西试射导弹偏离轨道落入农田 农民吓坏“以为坠机”

  来源 | 海外网

巴西目击者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