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泽连斯基发生“紧急情况” 在欧洲理事会上无法发言

泽连斯基发生“紧急情况” 在欧洲理事会上无法发言
2022年03月15日 09:58 每日经济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4日,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阿列斯托维奇表示,乌克兰与俄罗斯双方最快有望在一至两周内签署和平协议,最迟将在5月签署和平协议。

  阿列斯托维奇还表示,对乌方而言,俄罗斯方面有关领土的要求是不可接受的,乌方已准备好就其余问题继续进行谈判。

  截至目前,俄罗斯方面暂无回应。

  14日,欧洲理事会议会大会发表的声明显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因意外原因,将无法在计划于当天举行的大会会议上发言。乌政府总理什梅加尔将代替泽连斯基发表视频讲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欧洲委员会议会在社交媒体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原定今天中午在欧洲理事会会议发表讲话,但由于‘非常紧急、不可预见的情况’,他将无法发言。”

  △欧洲理事会议会大会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此外,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成员巴什金表示,俄罗斯代表团已决定停止在欧洲理事会议会大会的工作。

泽连斯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