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尔吉斯斯坦与塔吉克斯坦边防军人间再次发生交火

吉尔吉斯斯坦与塔吉克斯坦边防军人间再次发生交火
2022年03月11日 11:1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吉尔吉斯斯坦边防局新闻中心3月11日对卫星通讯社称,吉尔吉斯斯坦与塔吉克斯坦边防军人之间一天内发生第二次交火。

  新闻处发言人称:“3月11日约2时50分(3月11日北京时间4时50分),在国界的吉塔段上发生了吉尔吉斯斯坦与塔吉克斯坦边防军人之间的又一次交火。”

  在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边境,当地居民和边防军人不时发生冲突,原因在于两国部分边界无法划定。上一次发生动武事件是在1月底。当时,塔方人员封锁吉尔吉斯斯坦道路而引发的边防军人之间的武装冲突持续了几个小时,两国代表谈判后才达成和解。冲突导致双方30多人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