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高奖励5万美元 美国陆军因兵员短缺砸重金募新兵

最高奖励5万美元 美国陆军因兵员短缺砸重金募新兵
2022年01月16日 13:2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月12日报道,为征募新兵,美国陆军提高入伍奖金。

  据报道,美国陆军已将其最高入伍奖金增加25%,试图克服新冠疫情的干扰,在激烈的竞争中吸引新兵填补关键岗位。

  美联社12日援引陆军征兵司令部负责人凯文·弗林少将的话说,奖金上限已从4万美元提升至5万美元。

  但只有承诺在某些高需求领域服役6年的技能型新兵才有资格获得最高奖金。

  弗林说:“我们仍然受到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的影响,当时学校基本都关闭了。我们失去了整整一届年轻人,没有机会和他们面对面交流。”

  弗林没有具体说明技能型新兵可以获得最高奖金的职位。美联社说,特种部队和导弹防御等特殊领域的职位通常会获得高额奖金,但随着军队招聘需求的波动,获得最高奖金的岗位每个月都可能变化。

  弗林说:“我们处于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怎样提供激励至关重要。我们希望首先倡导为国服务的价值,但我们也知道对这一代人来说,还有人性本身而言,你懂的,薪酬至关重要。”

  资料图:美国陆军士兵在纽约市“陆军周”活动中进行枪支操练表演。 新华社

美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