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贝尔公司为希腊海军开展S-100无人机试验

西贝尔公司为希腊海军开展S-100无人机试验
2021年08月05日 21:09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无人机系统周刊》网站2021年8月2日报道】西贝尔(Schiebel)公司向希腊海军演示了CAMCOPTER S-100无人机能力。在克里特岛以西的地中海上,驻扎在埃利级“埃冈号”(Aigaion)护卫舰(F-460)上的S-100无人机,在为期一周的试验中,向希腊海军展示了航程、航时和速度,以及海上监视和探测能力;在白天和黑夜场景中进行了起降;与其他希腊海军舰艇、海上交通监测和海岸观测合作。为了此次演示飞行,S-100无人机配装了“特拉卡”(TrakkaTC-300光电/红外(EO/IR)传感器,和“微光”(Shine Micro)自动识别系统 (AIS) 接收器。(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陈珊珊)

S-100正面图S-100正面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